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2019「鐙烜獎」LED創意燈具設計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879

主辦單位:
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
TOSIA)、工業技術研究院電子與光電系統研究所(ITRI)、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TLFEA)。

競賽主題:
LED為素材,燈具、照明系統做載具,進行「創新照明,智慧生活」的主題設計。可以是蘊含美學、文化意象、新潮科技等元素,應用於商業、居家、公共場域的室內創意燈具(不限燈款);也可以是運用LED能夠變換光譜的特性而設計的優質人因健康照明,又或者是LED結合高速通訊網路,創造兼顧照明、精準室內定位、無線寬頻傳輸的創新「可見光通訊」。

參賽資格:
凡中華民國國民或在台居住之外籍人士,不限年齡、經歷的個人或團體皆可參加,並且不限參賽作品之件數。團體報名者,須註明主要代表人,以利主辦單位聯繫。

競賽時程:
1.投稿收件:20181201日~20190131日,繳交報名資料及競賽作品資料。
2.得獎公告:20190403日,於「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網站公佈獲獎名單。
3.頒獎典禮:20190508日,在「2019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開幕典禮頒獎。

獎勵措施:
1.獲獎作品於「2019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頒獎。
2.安排獲獎作品與廠商接觸媒合之活動。
3.特別獎,每名頒給獎座一座及獎金10萬元;優勝,每名頒給獎座一座及獎金5萬元;佳作,每名頒給獎座一座。

參考網址:台灣光電半導體產業協會http://www.tosia.org.tw/
聯絡窗口:蕭素貞小姐e-mail: sjhsiao@itri.org.tw,電話:03-5917510

※更多詳細內容請查閱主辦單位官方網站或附件簡章

發布日期: 2018/09/10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