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2020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Check in with U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601

一、活動宗旨:為鼓勵學生深入了解教育部推動高教深耕計劃之目的、以迎向未來、連結在地、接軌國際為主軸,協助各大學以不同之特色為基礎,以達到適性楊才之目的,運用數位影像說故事,以微電影拍攝方式,傳達高教深耕在大學之影響力,展現各校執行高教深耕的教育理念。

二、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對微電影創作有興趣之在校學生,可選擇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團體報名人數最多8人,不論個人或團體參賽,1人(組)至多可投2件作品,即日起至109年10月9日中午12時報名截止

三、競賽詳情,請上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組網頁
(http://www.tld.nptu.edu.tw/files/14-1074-96037,r892-1.php?Lang=zh-tw)

四、聯絡窗口:教務處教學發展組吳佩樺(08-7663800分機11503、Email:pepo7077@mail.mptu.tw)
發布日期: 2020/07/29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