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淡水風光」Tshirt 設計全國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657
一、活動目的:
  老街、紅毛城、小白宮、漁人碼頭、觀音夕陽、雲門劇場、輕軌...?什麼是淡水最吸引你駐足、深刻你腦印象的地方?為執行108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有效結合在地文化、歷史與地景,鼓勵青年發揮創意,特舉辦淡水風光Tshirt設計全國競賽。

二、辦理單位:臺北海洋科技大學 創新設計學院 視覺傳達設計系

三、競賽內容:
(一)競賽方式:以Tshirt設計之圖文作品參賽,創作媒材不拘(不限手繪、電子產品工具繪製或攝影作品)。但須符合可以輸出之規格。
(二)創作主題:以淡水之人文、地景為主,參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之原創作品。
(三)作品規格:
  (1)T-shirt設計需含正反面,並以提供的版型在完稿圖層完搞,以附件版型為限。
  (2)1人限投一張作品,重複投稿者,以最後一次投稿之作品賽。
  (3)交件作品需達解析度300dpi,如使用相片進行設計,圖像亦需達到解析度300dpi。
  (4)繳交之競賽作品將不退還,請作者自行製作被份留存。

四、報名方式一綠線上報名
htto://vcd.tumt.edu.tw/files/87-1013-645.php?Lang=zh-tw

五、評選標準:
  (一)意念及主題表達50%
  (二)主題切合度與構圖30%
  (三)技巧與創意20%

六、參加對象:本競賽歡迎全國有興趣之大學院校學生參加

七、活動說明:作品繳交截止日108年10月31、競賽結果公告日108年11月15。

八、活動獎勵:
  (一)第一名3000元獎金(一名)
  (二)第二名2000元獎金(一名)
  (三)第三名1000元獎金(一名)
  (四)佳作500元獎金(八名)

九、聯絡方式:劉玲利教師(02)2805-9999 分機5092

備註:
一、本次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將擁有得獎作品所有權,包括圖檔和說明文字版權等。
二、得獎者需提交得獎作品授權書,授權主辦方整體或部份使用、出版其參賽作品,主辦方可以通過授權,在使用上不受得獎者任何限制,亦無須向得獎者支付額外費用。
三、所有參賽者需同意並遵守比賽相關規定,接受主辦單位及評委會之最終裁決。



發布日期: 2019/09/18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