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2019搶鮮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684

一、競賽說明:
為推動研發創意、科技創新乃至鼓勵創新創業,經濟部技術處特規劃辦理搶鮮大賽,今年已進入第九屆。本活動期望透過競賽的方式串連產官學研能量,以科專成果為根基,結合年輕學子活潑多面向的創意,導入業界能量與市場眼光,一起發掘創意、誘導創新、激勵創業,發揮異界結合綜效。

本年度搶鮮大賽科專技術範疇擴大,將處內九大法人一併納入技術項目範疇,除既有的電資通光領域之外,加入了生醫材料以及機電運輸領域,希望更多元的技術,能激發更多面向的創意構想,同時展現科專技術除了對產業發展的貢獻外,亦能應用在民生議題的關懷與解決,讓科專成果更多元化並於民生具體落實,並藉以挖掘學界研發人才資源,提升國際競爭力並培育新興產業能量。

2019年搶鮮大賽以「Beyond Future」為主題,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10萬元,期能吸引對技術有興趣的團隊參加,並善用法人的科專成果落實於民生,讓科專技術合作能量能不斷綿延下去,從更多面向成長茁壯、開枝散葉。


二、參選辦法:
()參選對象:
所有隊伍成員須為中華民國教育部立案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生);指導老師須具備大專院校之教職資格。

()參選說明:
同一作品只能選擇一個類別參賽。同一人可跨不同類別參加,但在同一類別中不得跨隊參賽。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9628()1700

四、聯絡方式:
電話:02-2325-6800 分機885893881 搶鮮大賽工作小組
E-Mailget-fresh@umail.hinet.net
傳真:02-2325-6816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911樓 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

詳情報名資訊請至主辦單位網站查詢

發布日期: 2019/03/15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