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瓩設計獎-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10

一、活動目的:
為增進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師生了解我國發電現況與電力設施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特辦理「瓩設計獎-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前進校園以說明會及平面海報設計、多媒體製作兩類組設計競賽方式,鼓勵學子融合日常生活與電力議題,運用創作力與想像力揮灑創意,透過創新作品從中建立電力知識的正確認知。

二、
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三、競賽主題:
()再生能源篇
()節約用電篇
()數位行動篇

四、競賽組別及參賽資格:
()分高中職組及大專組,共兩組。
()以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經學籍註冊之在校學生為限。

五、報名時間及方式:
()報名期間:201893日至2019211日止。
()報名人數:採個人或團體兩種形式,團體請以隊長為代表人,人數以五人(含隊長)為限。
()報名方式:於報名期間前往活動官網註冊會員帳號,詳細填寫報名資料(不得缺項)及上傳作品,確認完成後列印「報名及上傳作品成功確認單」,列印後將無法再進行作品修改或刪除。

六、聯絡方式:
承辦單位: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855台北市艋舺大道3036
電話:(02)2336-6453 范先生 (聯絡時間周一至周五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傳真:(02)2308-6974
E-mailleon.fan@ctia.com.tw
活動官網:powercamp.taipower.com.tw
臉書粉絲頁搜尋「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taipower4U

*更多詳細內容請查閱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發布日期: 2018/09/13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