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奧地利Tricky Women國際動畫影展播映暨映後座談會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771
臺南市美術館「維也納藝術月」系列活動熱烈展開,其中奧地利Tircky Women國際動畫影展播映更是受到大家熱烈關注討論!該影展始於2001年,長期致力於女性議題在各領域當中的權力地位表述與詮釋,藉由不同單元主題與拍攝手法探討,進而呈現女性多元且獨特的視角。影展片單全權由奧地利台北辦事處獨家提供,共計有12部短片,總片長約一小時。

本次映後座談會特地邀請到李香蓮副教授擔任主講人,目前任職於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專長於2D動畫創作、實驗動畫研究、互動媒體設計與光雕投影映像。這一回,跟著香蓮老師跳脫傳統美術框架,帶給大家更多的新式媒材認知與創意想像空間!

🎥奧地利Tricky Women國際動畫影展播映暨映後座談會
日期|11/14 (六)
時間|14:30-16:30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2館 跨域展演廳
講師|李香蓮 副教授 (國立臺南大學 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
報名|https://forms.gle/yUuWFqniTWRDuSs76

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發布日期: 2020/11/05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