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實踐設計學報「Praxe」第十三期徵稿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912

說明:
徵稿內容以設計及其相關領域之論文與設計作品為主,包含研究論述(論文、評論)及設計作品(創作、技術)兩類,並接受中文或英文投稿,本期預計於108年10月份出刊。


一、 研究論述(論文、評論)類 Research Papers
具原創之特點,在理論與方法上有可靠之系統化推演過程,或有實證的演譯歸納、其目的、方法、結論有明確交待者。
 
二、 設計作品(創作、技術)類 Design Portfolios
包含建築設計、工業產品設計、服裝設計與媒體傳達設計等相關領域之原創作品(需含創作理念、學理基礎、內容形式、方式技巧、藝術價值與貢獻等)。


徵稿時間:
2019年3月01日 (五)至4月19日(五)止。


所收稿件將分送所屬學門之學者專家,就稿件之論述、創意進行審核。
經審查委員審查通過之著作,本學報方接受並發表,凡投寄稿件必須為不考慮在其它期刊出版者為限。

稿件如經接受,作者須依本刊編輯格式完成稿件。本學報無稿酬。

詳情請至主辦單位網站查詢:http://www.scdesign.usc.edu.tw/praxes-design-journal/

發布日期: 2019/03/07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