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108年智冠科技公司徵求「美術/多媒體/音樂全年實習生」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050

全球指標遊戲廠商-智冠科技公司徵求「美術/多媒體/音樂全年實習生」(公司官網:http://www.soft-world.com)

108年智冠國際美術中心共招募3大類實習生,美術/多媒體/音樂實習生,相關資訊如附件,懇請師長協助引薦優秀人才在校生,以利有效率的媒合,盼能藉由不斷地交流,促進更多的產學合作之機會。

一、地點: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1-2114)

二、需求:3D遊戲美術實習生;20名多媒體實習生;5名音樂實習生

三、對象:大四或碩二學生

四、工作內容及所需專長說明:請參閱附件

五、注意事項:
3/31前,將指定格式履歷表、作品集及個人作品網址寄至指定信箱,請詳智樂堂美術開發中心FB (連結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ZealotDigital.Arts/photos/a.288748071522753/680857638978459/?type=3&theater )


報名詳細資訊及下載資料,載點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3TAreMLfUzJy_zvW4s35i0HT6kGLXlL2?fbclid=IwAR3J-ZmBQcCfF-YL_No9dBpyWhXBCtqnNtocWk7tMLFiym3XVb0b82VX_Bw

六、優勢:除了能提前適應並增進業界之實作能力,也能學習到有別以往的技術,待實習完成,經遴選為合適者,可於畢業後直接任職智冠科技。

 

發布日期: 2019/01/16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