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2年生命教育微電影徵片比賽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211
比賽宗旨
為使社會大眾針對死亡這個議題,有一個正面的態度,以及當無法逃避面對最親家屬的死亡時,如何快速地獲得適當的心靈療癒。本所拋磚引玉喚起眾人遇到人生不可避免的過程,能夠以最健康的方式表達自已內心的感覺,適合地抒解心情 。

辦理單位
一、 指導機關:嘉義市政府
二、 主辦機關:嘉義市殯葬管理所
三、 協辦單位:嘉義市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嘉義縣葬儀商業同業公會、嘉義市殯禮服務職業工會、嘉義縣殯禮服務職業工會、南華大學、中正大學、世新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大揚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四、 承辦單位: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參、 比賽時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星期三)下午 17 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 資格審查:6 月 9 日(星期五)下午 17 時止。
三、 初審會議:6 月 20 日(星期二)(暫訂)。
四、 上傳作品:7 月 3 日(星期一)至 7 月 31 日(星期一)下午 17 時止,逾期視同棄權。
五、 複審會議:預計於 8 月 15 日(星期二),邀請相關學者專家組成評選會進行評選。
六、 得獎公告:預計於 8 月 21 日(星期一)以前公告。
七、 頒獎典禮暨生命教育論壇:預計於 9 月 11 日(星期一)至 9 月 22 日(星期五)期間,擇一日舉行,得獎者務必親臨或請代理人領獎,無法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5/02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