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年度校園 登革熱防治宣導微電影短片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697
108年度校園 登革熱防治宣導微電影短片比賽
一、 目的
藉由學生的無限創意,拍出接地氣的登革熱防治宣導影片 , 並喚起大家對防疫觀念的知識,更進一步認識 病媒蚊蟲生活習態, 增加學生對登革熱防治上認知及疫的永續,營造美麗健康的城市,使防疫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二、
(一) 參賽主題 :以「校園登革熱防治 」
(二)主題範圍 主題範圍 :
1. 登革熱是何症狀及如預防
2. 校園防蚊動起來,巡倒清刷一定要
3. 校園如何科學防疫
4. 校園如何防疫阻絕境外
5.如何提高師生防疫知能
(三)、參賽資格 :高中組1.2.3年級,大專組不限日間、進修部,參選人未滿20歲者,應由法定代理人於著作財產權讓與切結書共簽章,法定代理人未共同簽章者不納入評選 。
(四)、比賽時間 :即日起至 108 年10 月31 日。
(五)、評選後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衛生局登革熱防治中心網站 及函 覆所屬學校。
三、詳情請參閱官方網站公告:
https://health.tainan.gov.tw/dengue/page.asp?mainid={7E07E1FE-1AFF-4AF2-A749-A2324E3F839E}

歡迎有興趣學生報名參賽。
發布日期: 2019/08/21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