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賀!!! 本院畢業展「青春設計節」披金戴銀囊括多項重要獎項

公告類型: 競賽獲獎
點閱次數: 823

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畢業展,日前參加由高雄市文化局辦理的「2019青春設計節創意設計競賽」,並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的「青春設計節」展出,經最終評選,南臺科技大學成績斐然,一舉囊括1金、1銀、1銅、2優選等總計5項殊榮。

此次創意設計競賽,南臺科大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於「互動科技與遊戲設計類」中表現傑出,囊括金獎、銀獎及優勝,為南臺科大於青春設計節摘下最豐碩的成果,同時亦向業界展示出參展團隊堅強的軟實力。該系憑藉優良的師資陣容、創新教學的方式、自由的創作方向,展現了一流學府的頂尖創作實力。獲選金獎作品為張華城教授所指導團隊學生作品「罪業狂襲」、銀獎作品則為徐芳真助理教授與邵茂坤副教授共同指導團隊學生作品「行動代號:580」,優勝作品則由邱正寧副教授與廖世傑助理教授指導團隊作品「倒憶」取得。其中「罪業狂襲」早於年初就已受到業界關注,並在新一代設計展及放視大賞獲得多項獎項,為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本年度最傑出作品。

該校視覺傳達設計系亦於「視覺傳達設計類」中有優異的表現,該系陳重任教授所指導的作品「川嶋行旅_台灣在地主題觀光車票視覺設計」,在多項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優勝獎。

創新產品設計系於「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中也有傑出的表現,由陳宏銘助理教授指導團隊作品「草根旺來」,在眾多作品中突圍而出,取得銅獎殊榮。該校創新產品設計系於2010年成立,在該系所有師生的努力下,已經展現強大的設計量能,為未來邁向頂尖設計學府奠定了深厚的基礎。

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的學生四年來不斷突破自我,透過學校老師的磨練與教學資源的支持,在各大比賽中嶄露頭角,吸引社會各界的目光及肯定,相信畢業後也能秉持在校所學,繼續在社會上發光發亮。

 

 

發布日期: 2019/06/05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