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日盛黑客松競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911

轉知 日盛金控與台灣微軟訂於107911月舉辦「Workshop暨賽務說明會」、「日盛黑客松競賽」,公告周知,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活動說明:
一、Fintech金融科技發展迅速,日盛金控舉辦「黑客松競賽」,並邀請台灣微軟協辦本活動,訂定5個金融科技競賽主題,期盼學生能實踐所學,落實創意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辦理「Workshop暨賽務說明會」,使學生了解AI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等與金融業的連結與微軟Azure雲端平台使用方式,激發創意並組隊參加競賽。

二、「Workshop暨賽務說明會」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079月至10月,預計舉辦4場,皆為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56樓。
()參加方式: 完成「組隊報名」後,主辦單位通知隊伍窗口。

三、「黑客松競賽」資訊如下:
()組隊報名:即日起至10/19()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app.jsun.com/hackathon/AgreeTeam)
()企劃書繳件期限: 1071022()止。
()決賽名單: 1071025()公布入選名單。
()決賽日期: 11月下旬舉辦。
()競賽主題: 5項金融科技競賽主題,詳情請參月活動官網。
()競賽獎金:分兩組,各組皆取第一名12萬、第二名8萬、第三名5萬。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856樓。
()參加資格:國內外大學、碩士及博士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在職專班除外)為主,不限科系,對主題有興趣者皆可組隊報名參加;每隊最多可有一名社會人士,每隊35名隊員,且不得跨隊參加。
()活動官網: https//app.jsun.com/hackathon/Main

四、 活動諮詢:
日盛金控人力資源部 林先生 (02)2561-5888分機6302 或 林小姐 分機6319
Emailbrucelin@jsun.com  yvette.lin@jsun.com

發布日期: 2018/09/11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