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台灣菸酒公司「這支短片有洋蔥」線上影片徵件活動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169

一、活動理念:
2018年「玉泉洋蔥紅酒」上市10周年,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舉辦線上短片徵件活動,期望藉由此活動培育其「原創精神」的創作能力及「正確的飲酒觀念」價值觀,藉此提升同學品格素養,釋放青春熱情活力。

二、徵片主題:
以洋蔥與紅酒為主題,影片內容須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法」之普遍級,並不得違反法律規定及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三、報名資格:
()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含碩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參賽之隊員須提供10712月前之在學證明。
()組隊人數不限,但不得跨隊參加,並不得臨時更換成員,若組隊人數為超過一人之隊伍,應選定代表人,原則以該影像創作作品之導演或製片任之。代表人為獎金之受領人及納稅義務人,亦為本活動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之相對人。
()參賽作品未曾獲得國內外微電影或短片徵選獎項;但為鼓勵校園創作,如獲獎金額在新台幣1萬元()以內,則不在此限。
()10771日以後攝製完成之作品。

四、活動日期:
()影片徵件: 201893日起至2018112623:59止。
()影片入圍名單公布: 20181220日公布於活動官網。
()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20181227日,舉辦地點及時間另公布於活動官網,入圍者請派代表出席。

五、報名方式:
於徵件日期期間內,至活動官方網站之「參賽報名」頁,上傳在學證明文件之電子檔,並填寫報名表、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暨轉讓同意書,並下載肖像權同意書簽屬後寄回下列地址

收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8
收件人:台酒玉泉洋蔥紅酒【這支短片有洋蔥】短片徵件 活動單位收

※更多詳細內容請查閱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發布日期: 2018/09/04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