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We愛•第二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徵稿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234

指導單位: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
主辦單位:文匯報社、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滬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MMA微電影協會、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上海市臺胞服務中心、上海瑞創影視有限公司、民眾日報、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未來事件交易所、青年公社。
戰略合作夥伴:愛奇藝、東森新聞雲。

徵集時間:2018214日-430日。
大賽主題:以短片的視角,講述發生在上海、臺北兩個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
參賽對象:1836周歲的兩岸青年,即出生於1982214日至2000213日之間的兩岸青年。符合上述年齡要求的青年可自行或以團隊參賽。大賽鼓勵兩岸青年合作作品,將優先考慮符合條件的合作作品入圍和獲獎。

活動進程
2018
214日-430日,大賽作品報名徵集;
2018
5月底,活動官網公佈入圍作品名單;
20186月中旬,在上海舉辦電影大師交流營
2018
6月底,在上海舉辦頒獎典禮及公佈獲獎名單。

比賽官網http://www.shxfuture.com/taiwan/index.aspx

發布日期: 2018/03/30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