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一、活動緣起

2016年,在大林鎮公所及南華大學的努力推動下,大林鎮獲得國際慢城協會認證,成為台灣西部第一個通過慢城的城鎮。希望以行動喚起大林居民及訪客對於傳統技術、文化以及生活品質的尊重,打造大林成為生態宜居城市,也期望透過深化大林「慢城」理念,藉「慢食」、「慢遊」、「慢活」,來推廣慢城的精神,塑造大林慢城之形象,建立民眾對大林慢城的認同與了解,因此特舉辦大林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希望徵選產出最具代表大林慢城的LOGO意象圖案,以利做為未來相關活動、行銷及宣傳之應用。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南華大學
協辦單位:大林鎮公所、大林鎮民代表會
承辦單位: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三、參加對象
凡熱愛設計創作,喜歡發揮創意,能清楚表達大林慢城理念及形象者,均歡迎參加。
四、主題與徵選規格
1.  Logo須以「大林特色」及「慢城文化」為設計目標,有關慢城的相關意涵及資訊可至國際慢城組織官網(http://www.cittaslow.org/)查詢。
2.  參賽作品請以Illustrator、Coreldraw或相關電腦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圖樣。
3.  圖檔顏色、解析度規格:CMYK全彩,解析度300dpi以上。
4.  作品上不得有簽名或任何有辨識身分之虞之標識記號,若有違反不予審查。
5.  Logo 圖案應簡潔、明快、涵義明確,便於記憶並印象深刻,並適用於網路APP、海報、各式DM、獎狀、立牌、旗幟、工作證、舞台背景、各類活動等相關文宣品及文創商品製作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