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金門縣文化局 「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307
說明:
一、 「2017藝鳴金揚:金門設計問鼎計畫」為首度舉辦的示範計畫,旨在鼓勵我國各大專院校系所採用「金門」進行專題設計作業,並且積極參與國際各項設計競賽,用以大力提升金門於國際間之形象。

二、 本徵選設計企劃共計四個階段,分別為第一階段-企劃提案階段、第二階段-設計競圖階段、第三階段-國際參賽階段、第四階段-獲獎表揚階段,每個階段皆有編列獎金與徵選件數,希冀透過本計畫,增加金門的國際曝光率與提升金門全球知名度,同時也發掘新生代創意設計人才的創意亮點。
三、 【2017金門設計問鼎計畫-徵選企畫案說明會】擬於106年3月10日上午10點30分假臺中-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大樓A418教室(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辦理,惠請貴校踴躍參加,相關報名資訊連絡電話:04-2332-3456*6548;佳宜小姐。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7/03/09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