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活動剪影>超夢大賞>2022超夢大賞

2022超夢大賞

活動日期: 2022年12月3日(六)
活動地點: 本校數位設計學院四系系館暨N棟音樂廳

活動描述 : 2022超夢大賞 -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創意設計提案競賽 ,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學們齊聚一堂,展現優秀的創新企劃。初賽書審階段徵件十分踴躍,初選評審最終在各類別選出最優秀的56件作品參加現場簡報決賽,參賽組別包含14間高中職學校逾200多位同學到場參與決賽,學生將兼具創意及美感的作品規劃,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進行現場簡報。
經過激烈決賽競爭,影視設計類第一名由國立斗六家商的「猩蚊偵探社」獲得;視覺設計類第一名由桃園市治平高中的「Report CPSH 報導治平」拿下;桌遊設計類第一名為高雄市立高雄高商的「維鯨人」桌遊設計企劃;產品暨立體造型設計類第一名則由高雄市立中正高工「金羽」製作團隊一舉拿下。
透過此競賽讓高中職生們不僅是督促彼此將階段性成果展示在眾人面前,更希望同學們能與全臺灣不同設計領域的夥伴們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