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活動剪影>超夢大賞

超夢大賞



超夢大賞 -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創意設計提案競賽

本校數位設計學院辦理「超夢大賞-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創意設計提案」決賽暨頒獎典禮於 2022年12月3日(六)在本校文炳館音樂廳舉辦,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學們齊聚一堂,展現優秀的創新企劃。提案競賽共分為四個類別,包含影視設計、視覺設計、桌遊設計、立體暨產品設計等四類,其類別分別代表主辦單位本院轄下的資訊傳播系、視覺傳達設計系、多媒體與電腦科學娛樂系及創新產品設計系。

數位設計學院每年舉辦「超夢大賞」的宗旨希望高中職生們能藉由在校學習淬鍊的實力,透過創意發想,將影視作品、平面設計、整合行銷、遊戲製作、產品設計等創作理念,以完整清晰的文字陳述,並以口說方式表達作品最好的內涵。更希望同學們能與全臺灣不同設計領域的夥伴們進行交流,在日後求學與往後就業上能與設計產業無縫接軌,成為臺灣設計領域的新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