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設計學院VISIONASE與客家委員共舉辦 「我們記得:客庄在地記憶的紀念形式徵件」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06


一、活動时間:112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3時。

二、活動地點:本校臺北校區圖資大樓地下二樓國際會議廳。

四、旨揭活動總獎金新台幣(以下同)250萬元,初選入圍30組,每組提供10萬元供模型製作及運送費用。決選首獎1組,頒發獎金100萬元,選作品5組,每組頒發獎金30萬元。

五、本次徵件以「記憶」為訴求,以乙未保臺戰爭、太平洋戰 爭、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及八二三炮戰等五大歷史事件為題,邀請大眾一起挖掘與認識真實發生卻未曾被保存之珍貴客家故事,凝聚與省思臺灣各族群共同之歷史及文化。參賽作品將由專業評審團進行評選,期能透過設計美學結合客家文化素養,公開徵選公共空間藝術美學構想與實體概念作品,以展現客庄在地特色及提升人文關懷之文化建設。

六、參加資格:不限任何資格,學生或社會人士皆可報名參加,外国籍人士亦可參賽。本次活動鼓勵組織多元背景之團隊參加,團體組隊參加者,應指派一人為授權代表人。

七、徵件重要日程:初選交件截止日期為113年2月17日,初選結果公布日期為113年月6日,決選交件截止日期為113年4月日,決選結果公布日期為11年4月20日。

八、詳細參賽說明及報名方式,請參見「我們記得:客庄在地記憶的紀念形式徵件」
網站相關資訊,網址:https://www.werememberhakka.com;
活動臉書專頁:ht tps://www. facebook.com/WeRememberHakka/。

九、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校設計學院VISION BASE客庄在地記憶的紀念形式徵件」
工作小組,e-mail:werememberhakka@gmai1.com o
發布日期: 2023/12/21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