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一般公告

教育部「111學年度赴捷克高等教育機構短期進修獎學金」甄選,有意申請者請依說明辦理。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524

說明:

一、依教育部111年2月11日臺教文(三)字第1112500189號函辦理。

二、推薦名額5名。

三、受獎期間:111年9月或10月起(視進修機構之開課表而定)赴捷克高等教育機構進行5個月或10個月之進修。

四、申請資格: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

(二)在校任一學期捷克語或英語成績80分以上,或通過各項英檢與CEFR架構對照表B2級列之任一項測驗級/分數以上者。

(三)以111年10月以前已取得學士學位者或同等學歷為佳,惟大學二年級及三年級生亦可提出申請。

(四)在該受獎期間可以出國進修(申請人申請前請務必確認及評估赴捷之可行性,包括個人、家庭、役齡男性兵役問題、疫情因素等)。

(五)須經就讀學校向教育部推薦,未經學校推薦程序之個別申請案,教育部將不予受理。

五、應繳文件、獎學金待遇、甄選方式、其他應遵守事項:請參考教育部甄選簡章(附件一)。

六、應繳文件繳交期限與地點:即日起至111年3月3日(四)17:00止

七、考量語文研習效益及捷克當地疫情變化不定,至捷克修習遠距線上課程之染疫風險較停留國內高,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本獎學金保有延期、變更或中止之權利。申請人申請前請審慎考量。

八、請申請人務必詳閱教育部甄選簡章並依規定時程辦理。教育部甄選簡章及其他附件請自行下載,如有疑問可洽國合處李珮瑜小姐。

發布日期: 2022/02/16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