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8第二屆金鳶獎全國炫T設計比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2461

競賽目的:
為發掘及培育圖像設計人才提升商業設計之能力,特舉辦「第二屆金鳶獎全國炫T設計比賽」,以WOWSuperstar【我是超級巨星】為設計發想主題,鼓勵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圖像發想之創作,推動學生對商業設計界與產業互動、交流的機會,公開徵選傑出及具商業價值之創作,公開徵選傑出及具商業價值之創作,並有機會與商務平台合作,期待能藉此提升學生設計能量能見度,促進設計視野開創及國際化。

競賽對象:台灣地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受理方式:線上報名及上傳檔案
請至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第二屆金鳶獎全國炫T設計比賽」活動專頁報名及提交。
姓名、
E-MAIL與手機號碼務必填寫正確,若無法接收到相關通知訊息,恕不負責,投稿作品概不退回請自行留底。

報名流程:
線上同意比賽辦法與參賽同意書>填寫參賽者基本資料>參賽作品上傳提交>將列印紙本及參賽同意書簽名後寄至地址:20103基隆市信義區義七路40號。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第一屆金鳶獎全國炫T設計比賽」徵件小組。
Tel02-24237785590
Emailirt32590@cufa.edu.tw
聯絡人:鄭小姐

報名截止日期:20181101日晚上2400停止收件

發布日期: 2018/09/19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