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微學程/跨域學程

數位科技微學程「虛擬應用創作微學程」


 ∎ 壹、 學程宗旨(可涵蓋設計面向、課程定位、課程特色、產業人才需求、學生適性發展…)

本微學程的宗旨在於培養學生成為未來數位影音設計師,能夠在數位內容產業中發揮領導作用。這包括掌握虛擬製作技術,創造具有吸引力的虛擬內容,以及理解並提供優秀的使用者體驗。同時,我們強調創意思維和設計方法,以培養學生的創意潛能,讓他們能夠應對不斷變化的數位媒體環境。

∎ 貳、 學程規劃

一、 修畢學程之學分數規定:

1、 「虛擬應用創作微學程」數位科技微學程修課學生為數位設計學院、人文學院、商管學院等。本學程課程修習以一至四年為原則,符合學程需包括基礎、核心、與總整等三個不同階段,規劃具實務與前瞻性之系列課程,每一類課程至少選修一門課,須修滿12 學分(選修12 學分)。

2、 本學程課程修習以一至四年為原則,總計七門課,所有課程須於執行開始四年內開設完畢。

二、 課程結構與規劃內容

∎ (一) 課程規劃:







   數位科技微學程實施辦法

檔案名稱
下載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 數位設計學院-數位科技微學程「虛擬應用創作微學程」
 PDF
          542 KB
                   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