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苗栗市觀光代言大使-吉祥物徵選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177

說明:

為將苗栗市的文化、觀光、產業、節慶活動串聯起來,使之有統一識別形象,規劃推出苗栗市觀光代言大使的專屬角色,賦予鮮明的個性及故事背景,成為觀光及活動重要代言人,希望藉由品牌形象的整體性,塑造苗栗市觀光識別系統,達到行銷及包裝苗栗市觀光產業的目的。

徵件時間:
◎徵件期限:即日起至2016年11月11日(五) 24:00截止收件
◎評選結果:2016年11月18日(五)17:00公布於活動網站https://bhuntr.com/tw/competitions/builderalias50efba20128d40a194af68b5aebed60b,不另行各別通知結果。
參加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持有身分證明文件,不限性別、年齡與職業,只要具創意發想者皆可投稿參加比賽。
獎勵辦法:
1.首獎:1名,新台幣50,000元獎金、獎狀乙張。
2.優勝:5名,新台幣2,000元獎金、獎狀乙張。
徵選小組連絡方式:E-mail:touch.artfruit@gmail.com
送件地址: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收件者:娛果公關有限公司-「苗栗市觀光代言大使」徵選小組
投稿方式:參賽者請在獎金獵人網頁線上報名,並將下列各表件依編號順序由上而下整理齊全,裝入信封袋內,於2016年11月11日前,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徵選小組。

發布日期: 2016/11/08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