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競賽資訊

2016 第七屆東陽盃『全民 瘋創意』一行文化微電影創意大賽

公告類型: 競賽資訊
點閱次數: 1211
說明:
本基金會連續六年舉辦「全民瘋創意」活動,成果卓越,為持續加強全民「行的安全」觀念之宣導,再次舉辦第七屆東陽盃「全民瘋創意」行文化微電影創意大賽活動,徵件日期自活動公告日起至2017 年1
月22 日止,籍由年輕新世代的創意,來述說以「行的安全」為主題的微電影,進而提升國人對「行文化」的重視。
活動競賽分是且有數位影音、包、多媒體動畫、包,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若干名,前三名分別頒發10 萬1 5 萬12 萬元獎金,並頒發獎座、獎狀,佳作每名頒發3 千元獎金及獎狀乙禎' 入園每名頒發獎狀乙禎、活動紀念商品1 件, 另舉辦網路票選活動,選出網路最佳人氣獎,頒發新台幣1 萬元獎金、獎狀乙禎。請於校內多加宣導本活動訊息,並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參賽爭取獎金。
為了加強在學學生交通安全教育,鼓勵老師帶領學生組隊參賽,特別增加獎勵辦法,一位老師帶領學生參與競賽,參賽繳件作品10 件以上,頒發指導老師獎勵金最多3000 元。若需要參賽證明或指導證明之學生或指導老師,請於比賽結束後二個月內與主辦單位提出申請。
詳細活動內容,請詳閱活動辦法附件,或參閱活動網站
http://tygnpo.tyg.com.tw/creative/seventh/?page_id=43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 06-3560511 莊順評(分機6156 )



發布日期: 2016/09/19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