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研習資訊

金點設計獎評選研習實作營

公告類型: 研習資訊
點閱次數: 733

一、金點設計獎為專業之華人設計獎項自1981年創立於台灣,旨在褒揚傑出的創新設計,每年邀集海內外設計與跨領域頂尖專家,共同籌組專業公正的評審陣容,透過評審團的專業眼光與公正評選制度,遴選傑出優秀的設計作品。

二、指揭研習實作營,以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之評審會議為主軸,邀請對設計或本獎項有興趣及學習熱忱的學生全程參與評選過程,近距離觀察評審遴選與討論,學習透過大師視角解讀設計內涵與意義;於去(109)年辦理第一屆獲得熱烈回響,近九成學生對整體參與滿以,期中「研習內容實用性」及「對設計實務的理解」滿意度更達94.7%及100%。

三、時間:110年9月2日(四)-9月16日(四)
        地點:臺灣設計研究院(臺北市光復南路133號2樓,松山文創園區內)
        招募人數:正取19名,備取10名
        報名機制:由學生自行報名,並可檢附教師推薦函
        實作內容:包括金點獎及概念講評選會議進/退場實作、隨行記錄評審評語等、透
                        過實作型態以達培育學習之目的。

四、報名期限至7月30日(五)截止

發布日期: 2021/07/02
發布人員: 蘇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