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第二屆台灣女秀才獎學金,歡迎推薦

公告類型: 一般公告
點閱次數: 1377

說明:
一、  「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FBPW)為目前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婦女團體,於1930年成立,遍佈於五大洲、100個國家。除在歐洲議會擁有會員資格外,同時具有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UNESCO)及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UN-CSW)的諮詢會員資格,並在1987年榮獲聯合國頒發和平使者證書。並獲得全球NGO中只有53 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維持正式官方關係NGO之一。台灣總會由呂秀蓮前副總統創辦迄今,在國際享有盛譽。
二、   依據本會公告之「第二屆台灣女秀才獎學金」實施辦法辦理。
三、   申請時間2016915日起至2016 1014日止,將申請資料寄至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一路833),並於信封上註明【申請台灣女秀才獎學金 】,逾期恕不受理。

四、   申請對象:凡就讀於教育部認可的國內大學大三、四或研究所,並擁有正式學籍的在學優秀台灣女性。
五、   獎學金金額每名得獎人新台幣 3萬元整。
六、   得獎者本會於20161125日前以公文正式通知, 並於本會網站公布名單,20161210日本會年會時公開頒獎。

發布日期: 2016/09/20
發布人員: 蘇心怡